close

天氣剛剛好的今天>////<

 

跟大家介紹一下隨身攜帶物品!!

 

基本上帶小包出去能裝的東西真的太少惹

 

文章就快速跟大家介紹一下CP值超高的隨身小物(拍手~)

 

 

 

1.  唇膏們

Lancome 264

Giorgio Armani 500

Revlon 710

NARS "ANITA"

04.JPG

05.JPG

DSC00382.jpg

DSC00379.JPG

DSC00385.JPG

06.JPG

 

女生外出補妝怎麼可以少了唇膏咧~

 

自己偏好自然百搭的顏色

 

所以幾乎都是適合"所有膚色人"的顏色

 

畢竟沒有那麼多時間每天出門都精心打扮一番

 

最百搭的可以減少很多思考 : )

 

 

2. 香噴噴們

NIVEA 止汗爽身噴霧

OHANA MAHAALO 輕香水

02.JPG

03.JPG

 

出門在外多少都會去餐廳或是稍微流點汗

 

外頭奇怪味道噴在身上其實怪不舒服的

 

所以我習慣隨身都帶著這些避免自己聞的不開心~

 

其中特別推薦輕香水

 

味道非常適合18-25歲的女生

 

剛剛好的甜花香非常舒服喔

 

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可以從排行榜前幾名先入手

 

都是味道非常好聞的~

 

(###價錢很親民但相對的比較不持久喔!!###)

 

 

3. 底妝

INTEGRATE 長效控油美機蜜粉餅

DSC00390.JPG

DSC00395.JPG

 

其實出門在外我是很少也很懶得補妝

 

但是我很怕T字部出油 、泛油光

 

所以如果包包太小我就帶個(密)粉餅在身上有時間就壓一壓

 

這款保濕度對於我混和肌使用上沒有浮粉 、乾燥的狀況

 

而且我的需求是補妝或是定妝

 

###會搭配康是美攜帶型蜜粉刷###

 

所以這款已經很達要求了才會隨身攜帶

 

(###這款的粉質很細,但有非常非常非常微小的珠光,使用在臉上沒有閃亮的感覺,個人覺得只是幫助提亮的效果)

 


 

未來我會慢慢的增加文章內容

我是個喜歡美的女子也想分享自己對美的觀點

謝謝看完文章的你們!!

我們下次見 , Bye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le 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